Oct 29, 2010

Emo

10月27日,你的生日。现在想回去,我还真的没有与你过任何生日叻!可悲~T.T
好羡慕那些能在你忧郁考试时,能够陪伴在你身边的朋友。
我呢?只能隔着十万八千里,独自一个人想你怎么了,担心你。
但是,我知道你会过得好好的。
因为,没有人是会没有了任何人就活不下去吧。
你,我也一样。

其实,今天自己还真的很emo下的。
我知道没有事情是完美的,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不是什么,也不能要什么。
能做的就只是很无助地emo。
还真的是没用的人的举止。
看回自己,言语里面总是我我我的,还真的为这样自私的自己觉得可悲。
原谅我吧~每当我emo时,就会超讨厌超讨厌自己。
可能这就是本性吧。自信,只不过是自己伪装出来的保护层。
我,仍然停留在那一个阶段,那一个仍然是对自己没信心没用的可怜虫。
那一个阶段,懦弱的自己。
做什么都三顾四虑的,超级懦弱的说。
结果,这样的自己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
同样的,对所有人都不敢有违言,深怕自己会被人唾弃。
总是配合所有人,被欺负也得忍声吞气。
这样的一个懦弱的自己。
这也难怪,我自己会讨厌我自己。
因为,没人会料到在保护层的下面,我会是这样的吧。
也或许,这些其实没什么,只不过是自己在无聊地可怜自己。
这就是emo时的我。

现在的我,过得好好的。
在暴风雨后,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在banting,更有一群很亲的朋友在美国这里。

在吃晚餐时,跟朋友们,呢称FamilyMembers,玩的HangMan.
呵呵~



超想念这一班朋友的说~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现在的他们都有伴了!好幸福噢!真的替他们开心~呵呵~


想当年的唱k!超怀念的说!阿包看到时,肯定会气当时她不在吧~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呵呵!

2 comments:

  1. oioioii....so bad la u..make me want to go sing k only!!!!

    bao

    ReplyDelete
  2. hahahha..i knew it..i oso wanto go sing k badly la..sobx sob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