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0

流浪

是时候,流浪了。
放逐自己视以为重的爱情,放逐一颗爱你的心。
一望无际的沙漠,在风沙滚滚下,粘在身上的不只是只有黄沙,但也有遗留下来的孤单。
你遗留下来的孤单。
一个我有好好想念你的证明,一个每次想念你后都会有的残留物。
混浊的孤单,掺混着爱情的辛酸与寂寞的苦涩。
又酸又苦,完全不是一个喜欢甜食的我能适应的说。
但是,我想念了,好久好久。
就快久到,我也快抓不住这一份思念。
这一份,渐渐沉重的思念。
重量,总是随着每一次的想念,一吨一吨地越来越重。
越来越重,却怎样都放不开手。
爱情,总是会让人盲目地拼了命地抓着,但是到头来,自己才发现到,自己手掌里抓着的只不过是自己的温度。
想让自己觉得温暖点的爱情,人们拼命抓着的东西。
人,总是贪心的。
就算温暖心窝的爱情已经变质了,已经变得烫手了,人们总是不舍的放手。
恐惧占据一切的思考。
害怕失去以后再也拥有不了了,害怕失去后才后悔放弃了这一段最美好的,害怕,害怕,就是害怕。
我,也是一样吗?
没有拥有过的东西,又哪来害怕失去它的恐惧感?
我,从没拥有过你吧?
你的心?
我不知道,从来就不知道你怎样想。
只存给自己的你,不管是开心还是什么的,你都没预留给我的空间。
所以,答案是没有吧?
所以,你也不在意吧。
真的好想念,你的那把声音。
我,曾经还真的以为我们在几年后的未来,会牵着手进教堂的说。
曾经。

现在,剩下的只不过是流浪。
一望无际的沙漠,在风沙滚滚下,粘在身上的不只是只有黄沙,但也有遗留下来的孤单。
这一片沙漠,只会有一排脚印,另一排或许会出现,只不过是谁的,就不得分晓。
在这一刻,一个人带着思念和回忆流浪。
终点会在那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