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10

始点。

睁开眼。
吸。呼。吸。呼。
身体,很本能地拼命呼吸空气,好像深怕下一秒再也吸不到的说。
咳咳咳。

咳。

看了闹钟一眼,已经是12.01凌晨了。闭上眼。
短短的两个小时小息,仅仅让自己紧绷的神经松弛了点。
累,还是很累。
眼睛,依然紧闭着。

『锦源,起来咯!』另一张床的家宏开始发出声音了。
「他几时进来睡的啊?我刚才还真的睡得很熟的说。」自己在心里对自己说。
不管他们,再睡下。
『锦源,起来咯!再不起来,就叫Elky亲你下。』
怎么就这样扯了我进去他们的床头话语?!= =
好!反击!
「我拿你们两个亲对方叻~」嘴巴毫无力气的回应他。
原来,我真的有那么累厚。

再争取睡下。
『啊!!!!』家宏尖叫。
噔,一声。
噢,锦源跳过家宏,起身跑去客厅了。
『Elky,起来咯!』家宏在锦源跑了后,开始将矛头对向我。
「嗯嗯。我再躺下。」说完,就继续拼命争取身体不动的每一秒。
毕竟爱人跑了,家宏也随着也跑出去了。
嫁鸡随鸡嘛~哈哈哈!

睡。
继续睡。
脑袋这样告诉自己,但是,我嘴巴痒了。
回想下,刚才自己还真的是没吃什么多东西的说。
啊!!不行啦!是时候控制控制下了。
想睡觉的欲望在跟全身绷绷跳跳的细胞持续战斗了五分钟后,好了啦,我放弃了。起身!
但是没东西给你吃的说,我对我自己说。

咳咳咳。
= =
起身就等于又得开始咳了。
尤其是当自己的情绪又低落时,身体还真的很老实地做出抗议。
Emo,是病人的毒药吧。
咳咳。
咳。

这时的我,看了看时间,4点下午。
会有机会听到你声音吗?
可能性不大吧。
咳咳。
在一个失焦的这里,想念你,一个会在意我的你。
但是,这样的你,怎么我都联络不上了啊?
不变的我,看着远方的另一边,不知道地球另一端的你,到底怎样了。
是你不一样了吗?
或者是,我就像货币一样,不停地在贬值。
旋转的地球,人来人往。
我,依然被丢回始点,一个不属于别人,只有我的一个始点。
对,只有一个我的始点。

咳咳咳咳。

1 comment:

  1. 人家忙嘛。。开心点。。在emo下去会得忧郁症!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