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0

过去

读回以前自己写下的一篇篇文章,才发现自己已经遗忘了许多事。
自小,自己的记性都不好的说,尤其是别人如何地对待自己。
与其说记性不好,我只能说自己学会如何去原谅他人,学会去不计较,学会去放下。
如果生活总是被种种的过去纠绊着,步伐会落得沉重,前进会被拖慢。
我不忘记过去,我只是选择将他摆放在一处隐蔽的抽屉里。
我不说自己很宽容,只能说自己尽量去原谅一切。

过去,成就了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创造以后的我。
过去所发生的种种固然重要,只不过,从我们指缝中流过的时光一去不返,做过的事永远都在无法补救了,那我们还那么在意他又有何意义所在?
一时间说出的话语,伤害了人,我只能说对不起。
效果不大,只不过,在世只有那短短的几十年,在这茫茫人海,我们遇见而且还成为了朋友。
在一起的时光,占了我们那短短几十年的一部分,诞生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