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小影-1

你知道的,我想你。
很久很久以前,就与你失去联络。
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你的喧寒问暖的日子,只留下我和默默无言的影子。
牠就静静的待在我身边,从来不出声,总是默默地陪伴着我。
依然,对你的想念依然持续。

「影子先生,你说在地球的另一端的她,会有在想我?
『。。。』影子先生还是不愿开口。
牠,就只是默默地陪着我,从来不回应我的任何问题。
不像你,总是那么笨笨地说些话,与我斗嘴。

呼...
白色的烟,化成一团后就散去。
是不是,就像人与人一样,聚在一起后,终究还是会散去。就像我和你一样。
『。。。』影子先生选择静静地看着那一团团的烟,聚在一起后然后散去。
从来不碰的菸,不知从几时开始攀爬上我的食指与中指中。
弹一弹,再深深地吸了一口,呼出。
踩熄。

「影子先生,我是不是有点傻?你在我身边这么久了,一直叫什么先生的真的超不爽的耶!绕口到要死!今天开始,我就叫你作...小影吧。你不出声,我就当你答应咯~
『。。。』
果然还是不出声。
「那好吧!我就当你答应了。你就做我的小影,虽然你不曾出声睬过我,但是至少,你不会离我而去。
不会像你这样,静悄悄地就这样从我身旁消失了。
一点痕迹都没留下,总是让你怀疑,你是否真的有在我身边出现过。

抽出新的一根菸,转头看了看小影一眼。
牠,皱了皱眉头。
「是啦是啦..我去喝杯茶做其它东西去啦..

做其它东西去。
去,静静地许愿,等待奇迹的出现,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