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10

抓不牢

永远都不知道真正的幸福几时降临。
这是人们的无奈。
世上的每一个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寻找他们所谓的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有时候就在他们身边,而当他们察觉时,幸福已可能消失的无迹可寻了。
人们,都是后知后觉。
我,常常也是后知后觉,也常常与狡猾的幸福擦身而过。
转过身想抓紧它时,大多数,它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就是,幸福。
就因为很多人都抓不牢,所以才这么多人常常大呼自己不幸福。
其实,只要我们停下来一片刻,看看自己健全的肢体,拥有的知识,无忧无虑的生活,疼我们的父母,一大群分享喜悦悲伤的朋友,我们就会发觉,幸福都一直在身边。
幸福,可以很容易得到,也可以很难。重点是,我们有多贪心吧。
当然,人要有要求才会进步嘛。
所以噢,人们都还是会不停不停,马不停蹄得寻找幸福。

番外篇:

那天,很稀奇地去了酒吧。虽然有些小小的不愉快,但是还是有收获的!就是这位美女的照片~
(她肯定爽爆的说,可能还飞上天不想下来。)
怎样都好,这位就是我在这里的好兄弟,所以才得到特别优待,成为第一个出现在我部落格的人物。
还真的感谢她很多很多,多到我不懂该如何形容。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有种东西叫缘分。
下次,就介绍我在这里的家庭成员吧~呵呵!




这一刻的你,在忙厚?
那你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