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0

午夜。

寂静的午夜,剩下的就只有我的小黑电脑的键盘嘀嗒打字声。
看见自己的手指飞快地落在键盘上,发出那悦耳的声音,脑海里想起的,却是一个在远方的你。
最后一个我与你的接连点,就是这一台小黑电脑吧。
你,我,都在用着的这一台型号电脑。
包,都已经舍弃了他的说;而在澳洲和在美国的我,依然对他不离不舍。
或许,你也想舍弃他很久了吧。
我不晓得。
本来,我就从来不晓得你怎样想。总不能将我心里想的那一套都套在你身上吧,真的开始觉得那样对你有小小的不公平的说。呵~
怎样都好,经过了这么久的空白期,就算我们的感情凋谢,我相信这一段感情会被琢磨成一段一生人的友情。
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脚印有点过于深刻的说,总不能像抹拭沙滩上的脚印吧~一擦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还没到那么绝情冷血的地步,呵~

好了啦,你才不是我在深夜爬起来的原因。
而且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10分了。
我还真地有点搞不清自己怎么那么神经质地在这个时候从床上滚了下来。
或许,我是担心自己没熄火的卤肉会不经意造成火灾吧~呵~
明天肯定被朋友们骂死,没熄火就跑去睡觉。呵~

4点13分。
寂静的夜晚,除了我的键盘声,还有电风扇转动的声音。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是为了这个世界的忧郁不够多,为了产生更多的忧郁而创造的。
我,还真的因为自己常常emo而扬名~orz。。天啊~
其实自己常常忧郁之外,还很眼浅。
昨天在看《公主嫁到》最后一集,我还真得差点掉泪出来了。
呵呵~那时还真的怕掉泪出来,因为朋友们就坐在我的四周的说。
有时候,都会在想是不是我妈生我的时候,太想要女儿了,所以才搞到我比较女生点。
但是厚~谁说忧郁和眼浅是女人的专利噢~

“要找个爱你的人不难,但是要找个知道你全部东西,但还是爱着你的人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