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10

10.23-专属给你

怎么,想念你的感觉,仍然环绕着我,久久都不离去?
听着你的声音,我真的才发觉自己原来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对你的爱。
我,你,隔着一大粒地球,各自在地球的一端。
一通电话,就这样把我的爱源源不绝地传送过去给你。
但是,你好像不领情噢~伤透了我的心!!T.T

说真的厚,其实就只有你才能真正地将我从忧郁的深渊中救出来。
听见你的声音时,就算天塌下来,我也无所谓。
就因为有你。
听着你傻傻的笑声,仿佛这个世界再也不黑暗了,乌云全都被拨开了。
我其实真的很乖的噢!
我都有一直一直很乖地在等着你,等着离我这样远的一个你。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有好好的储存在我的心里,深恐与你在一起的那一天,对你不够体贴。
就想将最好的我,给我最爱的你!

或许,爱你爱得那么深刻,会让你害怕。
害怕得你不敢接受,因为想得很多的你很害怕拥有,更害怕失去。
这一切一切,我只能用我的行动来结束你的疑虑。
我相信,在命运的兜兜转转牵引下,我们的红线始终会牵连在一起。
我与你的红线,月老大人赐给我们的红线。
让原本属于一体的我们,能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红线,寻找彼此。
我认定了你。
没错,就是你!你再也逃不了!呵呵~

只不过,现在的我,还真的没办法让你放下心来吧。
太多太多不稳定的因素存在我们之间了吧?
我等待的,就只有你勇敢的那一刻。
因为,我答应你,一切一切的困苦风浪,我会抓紧你的手,咬紧牙根,带你撑过去!
就因为你。
我知道我让你失望过一次。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现在的你有太多东西围绕着你,烦着你了吧。
所以,我也知觉的寻找微妙的时间才出现在你的身边。
因为,没有你存在的空气太没有营养了。
我需要你。
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一直到2012。
因为那时,我们就会见面了。
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那让我在世界末日前,牵起你的手,爱你直到世界的结束,好吗?

其实,我真的好想带你去倒数的噢!
那种感觉会超棒的吧!
带着自己心里最深爱得那一个人,踏入新的一年。
在踏入新的一年之时,再诚心得许愿会与你幸福快乐度过来临的新的一年。
我,好想念你哦!
我会好好努力地看看今年会回去吗?到时你一定要陪我倒数噢!
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挖你出来!
因为,我要许愿,希望会与你幸福快乐度过来临的新的一年。

10.23.2010
凌晨6时正。
我依然写下对你的瓣瓣的思念,将我对你的爱刻写在这里。
我爱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