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0

提醒

昨晚,一整夜的挣扎后,才正式地明白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聪明。
就只是一个小小的课题,一个其他人都说简单容易的科目,我竟然得醒着一整夜来读完它。
还真的对自己有点失望的说。
这个学期的我,应该开始将埋种在我身上数十年的惰性给拔除。
再这样懒惰下去,自己真的会死得很惨吧~
最近,开始认真地提醒回自己,自己并不是含着金锁匙出生的小孩,自己能在美国是父母以许多东西换回来给我的一个机会。
一个,爱儿子而不顾一切换回来的奢侈。
自己的成绩明明就不是那么好,但是父母依然不顾一切,付出他们的全部,尽他们的所有来帮助我完成我的梦想。
我,要好好记住这一切。
我的梦想,不是这么容易换来的。
我的梦想,是当个精算师。
不是因为他高薪,不是因为很多人读。
我想读精算,因为我爱精算。
我对我会学到的一切感到兴奋。

加油吧~建业。
谢谢你,爸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