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10

小影-2

「小影。
『。。。』

依旧寂静的房子。
单人沙发,红色的。
从来对红色不存在任何好感的我,不知弄错了哪根神经,竟然不看价钱就买了那张红彤彤的沙发。
过后翻查回信用卡账单时,我才看傻了眼。
原来,沙发还真的是价钱不菲的说。
那一刻,只能按着我可爱的小Fossil,心里暗暗地淌流了一地的血。

但是,买回来后,看见黑白两色的客厅增添了一点色彩时,心里还蛮爽的说。
我这个天秤座的还真不是盖的!品味还真的不赖的说。呵呵。
和式的装修,搭配上黑白两色,形成了客厅旁的卧室。
一面墙和一堵日式木扇门,隔起了客厅与卧室。
占了一半房子面积的卧室,就只剩下丁点儿空间给客厅。
所以,客厅就只有一张透视工作桌搭配一台苹果。
当然,忘不了的还有那一个沙发。呵~
接下来的空间,就全部留给厨房了。
不知从小就被谁灌输了一种奇怪的概念,也就是男人一定要疼爱女人,所以自小就学习了一切切,只为了以后好好的服侍自己最爱的公主大人。
所以呢,厨房也是我家的其中一个重地。
男人嘛~得出的了厅堂,也得进得了厨房,更要进得了房。
所以呢,我的厨艺还真的时常以时并进的说,务必做出一手好菜。

最后,剩下的就还有一个暗格。
一个,不为人知的暗格。
不是拿来藏尸或藏毒,但是都是拿来藏我的好拍档,服装。
呵呵。

『喂!你别再暗爽了,好不好?!
「...」我愣住了。
转了转头。确保了没人在房子里后,开始觉得有点小恐怖的说。
「不会这么猛吧!这么大一粒太阳还挂上头上就听到鬼说话了?天啊!
就差了还没喊出来而已。
『喂!是我在讲话啦!你的下面!
「哈?虾咪?!
『是我!你叫的小影!

我的影子在对我讲话?!我晕~

1 comment:

  1. 男人嘛~得出的了厅堂,也得进得了厨房,更要进得了房。what is this..OMG~~

    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