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0

不是两三天

原来,放下你是一件艰难的事。
明明已经刻意不去想你,
明明已经刻意不想再见到你,
明明已经要放下这么的一个你。

但是,原来一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一切,并不简单。

我,是真的那么爱你吗?
我真的不知道。
爱,包含了许多的酸甜苦辣。
许多的欢笑和泪水。

我问过我自己,
我是否真的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不懂是借口还是什么的,
我不属于我自己。
我属于我父母。
只有一小部分的我,只属于我自己。
我愿意将那一部分给你。
但是,太容易得到的,你都不会珍惜吧。
太轻易给你的东西,
你不会要吧。

常常,人们都在说,
喜欢一个人,最想要的事,是看见喜欢的人开心。
对你,我真的衷心希望你开心就好了。
每次看见你笑,我都会开心的说。




爱你不是两三天的事情,
是一辈子的事。
就算我们没有海枯石烂,
没有天长地久,
但是只要是有那么一下下,
那也是一辈子。
属于我与你的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