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0

无心装载,

无心装载。
不只是有心还是无意,
就这样冒出这四个字。

无心装载。

你吗?

我吗?

不晓得。

总觉得,自己知道有一首歌有这四个字的,
youtube了一下下后,
才发现是自己的k歌。



相爱无梦。
一首,
自己在何时何刻都喜欢的一首歌。

明天,
就去拉斯维加斯咯!
说真的,
没想到这么快就会飞去那里了。
因为明明这个旅游计划是在大半年前讨论的,
那时还真不懂去得成吗,
结果明天就走了。

时间,
嘀嗒嘀嗒,
一去不回头。
就像丢失了的金块,
永远都不可能拾得回。

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还真的很多事情,
实实在在的在我的左右发生了。
开心的,心酸的。
甜的,苦的。
能做的,
就只有叹气。

到了这种年纪,
大家都会想了。
说什么都听不进耳了,
更何况是我。
是我的话,
没人会有耐心去听吧。
究竟,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想念,
一个我。
想念,
那一个你。
想念,
却开不了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