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9, 2010

黑白配。

原来,寂静无声的凌晨,是专属于我的时间。
这种时候,原来是最容易忧郁的。
轻轻地启动了千千静听,第一首播放的就是我是谁。
好有人性的软件,竟然会这样配合我的心情。



黑白配。
最近真得好喜欢好喜欢的一首歌。

怎么说呢,
羡慕范范与黑人的这一段爱。
我可以说是有“王子”病的家伙。
我不是含着金锁匙出生,
但是却患上了“王子”病。
可能,
我被宠坏了吧。
从小,
我就憧憬以后谈恋爱,结婚的时刻。
第一次向女生告白,
是在幼儿园。
向一位白白瘦瘦的女生告白。
她就是李白馨。
我,幼儿园-小学-中学-一辈子的朋友。

直到现在,
我依然还是最容易对白皙或者超瘦的女生动心的说。
但是,最后爱上的会是相处久了以后的那一种。
那就是我。

冬天就快要来临了。
冷冻的手掌,
并没有另外一只手掌温暖。
不管什么事,
都没有人在乎。
这就是孤单的感觉厚。

我与你们一样,
只不过有点不同。
我,渴望爱多一点。
我,贪心,
贪多一点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