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文字

喜欢利用文字制造情绪,这就是我。
用一颗颗字抒发的情绪,朦朦胧胧的,你读得到,看得到,却捉摸不到。
这就是,乐趣所在。

我,就喜欢这样。

你读到的,你明白到的,并不一定是真的,更不一定是我心里想的。
这,也就是阅读的最大乐趣所在;永远存在着最大的幻想空间,你我都拥有的不同空间。
你觉得,你真的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再想一遍再决定吧。

文字的乐趣,不止于此。
它,亦可娱人,亦可愚人,亦可杀人于无形。
所以,慎重用词。

这个道理,我来到了这里,深深地体会到。
但是,一向出口无忌的我,依然保持旧有的作风。
是因为不成熟吗?还是我就是不羁?
我不懂,也没人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