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09

一层

来到这里后,我曾一度被人家指责,我怕输。
是真的吗?
可能是吧。
怕输的原因,是因为想让自己更好吧。
从小到大的自己,要什么都得去争取,什么都得跟其他人竞争,就连疼爱,关心,注目,都是得争回来的。
一旦输的话,就会输完全部了。
所以,要怎样不去争呢,要怎样不去怕输呢?
有些人,因为怕输所以就作些损人不利己的事,但是,我做不出。
怕输吗?就在努力点。还是输吗?就更加努力。最后还是输吗?算了啦。我尽力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没有先天的天赋,只有后天的努力,有时还是赢不了某些人的。
执着,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我,有时还是太执着了,所以才会搞到自己不开心。

有时,到了这里,还得带着面具述说心事,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自己真的那么没有安全感吗?
自己真的那么怕让他人知晓自己的心,其实在想什么吗?
从小到大的习惯,再也改变不了。
现在回想起,我真的想爆脑袋也想不通,什么东西弄到我得从小就自己保护自己,什么东西弄到我什么时候都铺一层面具,什么东西弄到我失去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到底是不是我。
然而,我不是我的话,那我应该是怎样的呢?
有没有一个认识我的人,可以告诉我,建业到底是什么人?
我,不认识自己。

看完他的网誌,
他开心,我不开心。
随便吧。他开心就好。
什么都不到我理了。
我,既然我还不到可以弄到他开心的位置,那就让其他人弄他开心吧。
就算感觉酸酸的,也不打紧吧。
毕竟,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打算过什么。
告诉自己,来这里,就得好好的读书。
自己已经够笨了,再不专心的话,就玩大蛋咯。
别再奢望自己可以从爱那儿得到疼爱和关心,我自己还有家人。
虽然他们给的疼爱和关心有限,至少我还有人。
我够幸福了。
别再贪心了,懂吗?

贪疼爱,贪关心,我真得好贪心噢。
改了这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