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0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St. Louis,我离开了这个地方;Iowa City,我回来了。
这次的旅程,6天,住的是蛮不错的酒店,27楼,数一数二的酒店。
吃的,都蛮不错。
但是,为什么这次的感觉并没有以前那么好?
或许,是我自己的关系吧。
从启程的那天,就心事重重,直到回的那一天,心事,没有减轻,反而更加沉重。
怎么,我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又会开始离开人群,选择自己沉默吗?
不管怎样,现在就努力攻读考试先吧。
7天而已!!
加油!!

这里的天气,好糟。
都是零下十多度的说。
待会还得出去办东西的说。
天啊~
冬天真的会令人忧郁。
更何况,是我这个忧郁成精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