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7, 2010

你们

1,2,3,4,5,6,7。
哼着,想唱这首歌,但是,不行。
塞着的鼻子,微微疼痛的喉咙。
只能小小声的哼唱着。
这首歌,好想好想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唱,包含的不外乎对他的疼爱和甜蜜。

昨晚,又挤在一张小小的椅子睡觉。
意外的是,酒店的床竟然没有这一小张椅子好睡!
虽然说,我半夜一直被冷醒,和试着找能容纳自己的睡姿。
突然,有种感觉,自己好像是睡在沙发的小猫。
哈哈。
好恶心的小猫。哈。

昨晚,拨了很多通电话回家。
很稀奇的,十多通的电话,都没有人接。
那一瞬间,真的很害怕他们会发生什么事,害怕失去我的家人。
是习惯有他们吗?不是吧。
我已经习惯过着没有他们的习惯。
自己是不想失去他们的,因为我爱他们,我的家人。
还好,原来是自己家的电话有点问题。
听到我爹的声音时,还有点小感动地说。
真的真的,超想念我的爸妈还有弟弟地说。
真的搞不清,怎么会有人可以对他们的父母亲不好地说。
明明他们就是在世上,唯一对你不计较得付出的人。
爸妈,谢谢你们。
虽然我从来都没说过,但是我打从心底是真的爱你们。

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哦。

还剩下6天了。
加油再加油!
我是行的。但是感觉好像要病了。
欲哭无泪啊~~

1 comment:

  1. 恶心的小猫,

    1234567?
    想要唱给自己喜欢的人听,
    那就唱丫!

    别等到没机会了,
    才来唱丫!

    嘻嘻~

    对丫,
    家人真的是最重要的。
    我好想告诉他们我爱他们,
    却不懂该怎样开口。

    只能用写的给表达出来。

    千万千万别病倒了丫!

    在你身边支持你~

    右小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