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0

这两天

昨天,我考完了。
我人生第一张SOA考试,第一张失败的政绩。
做着那一个考试的时候,我前前后后都花了一个小时半来紧张。
那一个考试,全程就只有3个小时;然而我就这样,将一半的时间就这样花掉。
考不过,也是正常的吧。
像我这样笨的人,考不过也是正常的吧。
就考不过,考完后,我就跟自己说,我就考不过。
付了这么大努力后,还是考不过。
是因为,我笨?还是就是我付出的努力还不够?
考完后,理应很开心,不管是过还是不过。
但是,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我从头到尾,只是记得我失败了。
我不开心,但是又怎样?
总不能将自己的不开心都摆在脸上吧。
只能将自己的不开心留给自己,用一个笑脸来对着大家。
不开心?又怎样!!!!!

结果,昨晚一次过就看完8集的港剧。
早上六点才睡,七点就醒。
7点就去准备考车。
第三次的考车,结果又失败了。
又失败了。
怎么自己就是那么失败?
埋怨吗?我有吗?
我就只是怪自己笨嘛~
对我而言,就只不过是陈述事实吧。

算了啦。
算了。
算!
还有几天就开学咯。
开学后,悠闲的生活就没有咯。
来这里敲敲打打的机会也不多吧~
不知道会这会是另一个怎样的四个月呢?

*拨了好多通网上电话给你,可是就打不到给你。
好久好久没跟你说话了。
就算,有很大的可能就算电话接通,我们也没有什么话说,但是还是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只能说,我想你,
就想你。
地球的另一端,有人在想我吗?

对哦!我还剪头发了哦~但是,还是在M'sia剪的头发是最美的啦~
我要回家啦~我要回我美美的发型啦~

今天,我煮了一餐我自觉得蛮美的炒面噢~

看起来,还蛮不错吧~
我叫它作为酸辣七彩面噢!哈~








在这里的炸鸡椰浆饭噢~
看起来,不错吧~










这就是,我会在这里肥的原因噢~哈哈哈哈~但是这个学期后,就得好好瘦下去咯!

2 comments:

  1. 开心点吧!
    别老是记着哪些不开心的事!

    要剪发型?
    找我啦!
    美而且又是免费的!

    酸辣7彩面?
    我又没看到红橙黄绿蓝靛紫啦!
    骗人的面!

    不爽了,
    我也要吃!

    等你煮!

    ReplyDelete
  2. seems u got many fans wor....haha....dun think too much la u....haiz i just finish the cf paper....really need to sleep...but i think i will play until lack of sleep....haha~~thanks for ur call...u oso jia you!! ^^

    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