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0

应该

其实,我今天应该很开心。
很开心,我终于被录取进入精算分院了。
其实,我一直都真的以为,自己的烂成绩是进入不了的,结果事情竟然是如此的出乎预料。
但是,我在这一瞬间才发现,我,就快21岁了,竟然没有人可以与我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心情,其实,自己已经领会了好几回;但是,从来都没有习惯过。
也或许,大家都将进入学院当成是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没有人特别开心。
就只有我,在傻傻地为这件毫不起眼的事开心兴奋。
就只有我,一个我与一个被灯光拖长的影子。
可能是我自己不甘寂寞,我不喜欢孤单,我讨厌只有自己。
这样的人,在自私的诱惑下,最终会变成一个为了将所有人留在自己身边而做出各种伤害所有人的事的人。
而我,会成为这样的人吗?
我,不知道。
其实,自己明瞭,在这个世上,有许多人比我更缺乏爱,缺乏关心。
在这里的自己,其实已经很幸福了,只不过,贪婪的自己,从不满足,而且更害怕失去。
所以说,我讨厌自己。
所以,当我遇到一个与自己在这方面相似的人,自己不是很讨厌他的话,就会很疼很关心他。
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公平主义者的说;虽然说,我是天秤座。

今天,自己很努力地试着煮蛋花汤,但是失败了。
原本还打算用蛋花汤来作为假鱼翅的底汤,结果一切切都泡汤了。
看来,全盘计划都得改变了。

一年一度的华人新年就快到了。
假鱼翅就是我原本想用在今年的农历新年除夕晚餐时的汤。
结果,不小心泡汤了。
还真的泡汤了。
我的农历新年,也泡汤了。
没有了家人,没有了一群从小到大都一起拜年的朋友。
今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

*谢谢大家在前一篇的关心。我的腰好多了。
腰疼不是因为鞋的关心,而是因为一些神经线问题,所以呢~呵呵。
怎样都好,谢谢关心。还有,各位可以留下大名吗?让我知道是谁也好!

2 comments:

  1. 不想告诉你我的名字咧。。:-P
    这样好了,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每天每天都会来你的部落格看看。。哈哈
    美国第一次的农历新年会是不错的体验吧。。
    你问:今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
    我答:今年,会是难忘的一年。。

    ReplyDelete
  2. 不错哦。。有粉丝耶。。。哈哈!

    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