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0

两年半

有人说,当你爱一个人多久,你就得用多久的时间忘记他。
那,为何过了两年半,你还是没从我的心里移民出去啊?
看见你的照片,感到的疼痛,是如此的熟悉。
熟悉到,我只能将这一切这一切,偷偷的悄悄地藏进心里。
心里最深处的那边。

从一次次的失望,我接受了你从我生活中消失的事实。
但是,就是忘记不了你,只能藏匿在一边。
试着寻找一个人完全胜过你的人。

那时的我,做错了。
我只能说,我爱你。

3 comments:

  1. 你到底爱谁啊??>.<

    ReplyDelete
  2. 包!

    很好!
    你帮我问了我要问的问题,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