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0

我看透了吗?
还没吧。否则,我不会感到那么生气。
更不会感到那么失望。

其实,自己不应该期待什么。
打从一开始,自己就已经隐隐约约可以感受到他是什么类型的人了。
只不过,天真的自己。过于偏离现实的自己。
我真的可以转过身,就对自己说一句算了吗?
一个可以欺骗完全世界的人。
这种人,可以成为交心朋友吗?

成几何时,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成为那种人。
可能,自己试过成为那种人吧。
只不过,那类型的人,很可怜吧。
因为,什么东西,你都只可以对自己说,只可以对自己倾诉。
对自己说完了,也只能对自己再说。

我多么希望你拒绝我,也好过于你虚伪得迎合我,若无其事地欺骗我。
也许,你有太多知心朋友,所以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既然我不得你信任,那就算了吧。

*今天,我第一次在冬天滑倒噢!
七早八早要去上课时,就在下巴士后,就在马路边滑倒了。
下雨的早晨,将所有的路铺上一层层晶莹透剔的冰。
美丽,但是却狠狠地想尽办法将所有人拉倒,向地球妈妈亲吻。
结果,我遭殃了。
但是还不至于亲亲那可爱的大地~
只不过,右膝盖却壮烈牺牲了。
擦伤了不止,还肿了一小粒。
过后上了第一堂课后,下雨演变成了下冰粒。
超美的说!
拜今天下雨下冰所赐,我看见了很多光秃秃的树,它们的手手脚脚都被一层层的冰包着。
超正!可惜今天没有带任何相机,所以无法与大家分享的说。
但是,google应该可以看到例图吧~blizzard~
所以呢,就自己看看吧!

明天得加油读书!
要睡咯!有人就好好照顾自己吧。早日康复!

3 comments:

  1. 哈哈,
    下次小心点,
    别再跌到了。

    我也病了,
    但不见你祝我早日康复叻。

    气气。

    ReplyDelete
  2. who who? *curious*

    i also sick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