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故事 爱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自己看爱情连续剧,或爱情故事。
因为,自己会时常因为故事,因为里面的那一段爱,一段真挚的爱,而落泪。
只有沿着脸的轮廓流下的泪水才算是泪吗?
我的泪,永远永远就是那种无形的泪,只会在心里滑落。
无形,无影,但是却是痛彻心扉的。
痛,但是喊不出,说不出;只能感受那一个痛。
随着痛的是那一颗平复不定的心,以及忽急忽缓的阵阵呼吸。
心情的起伏,会常常跟着故事里的情节而起落。
一起流泪,一起甜蜜;然后,还会担心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不能终成眷属,就像自己一样。

时常,看着爱情剧,读着爱情故事,脑袋里都会想起你。
回荡着你的声音,铺满了你的倩影,还有一段段只属于你与我的回忆。
我,好懊悔那时的我,并没有好好的爱着你。
用了一个我不屑的方式来爱着我最重要的你。
我只想说,
大声地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