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0

有时候,真的希望有人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知道我的心情。
但是那个会这样做的人,好遥远好遥远。
遥远到,我甚至都不知道会否有这个人的存在。
或许,我并不值得任何人这样为我费心吧。
口中,一直都在哼着,爱只有简单笔画,却比想象复杂;恨安定爱变化。
就一直哼着一直哼着,不停不停的哼着。
在这种时候,我想起了另一首自己超喜欢的歌,放逐爱情。
怎么,自己最近都那么悲啊?
还是是因为没有让自己开心的理由噢?
明明就应该开心的自己,却怎样都开心不起来。
或许,当我不要一直将“我”挂在嘴边时,就会比较开心吧。
毕竟,付出时,看到别人开心时,自己会享受到万分的喜悦。
只不过,这么惹人讨厌的自己,也并没有人愿意接受我的付出。
我在这里,只不过是个独行侠。
一个与影子相伴的浪子。
其实,有些浪子,可能都想定性的吧。
只不过,找不到一个足以让他们沉淀自己的安所吧。

还有半个多月,就农历新年了。
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的新年,没有与朋友嬉戏的新年,没有特吃大吃的新年,没有红包的新年,没有特别多新衣的新年,没有假期的新年,什么都没有的新年。
没有了一些人在生命,我的笑容真的少了很多了吧。
所以说,不想念他们是假的。
只不过,不能允许自己将自己懦弱的一面展示出来。
让人看到懦弱的自己,就等于将自己的性命交到那个人手上吧。
真的,有时候,好想找到一个可以听听完全型的建业的人。
只不过,完全型的我,就连我自己都讨厌,都接受不了;更何况其他人。
其实,隐藏起自己代表我虚伪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在乎,因为我,就不能改变。
从小开始的伪装,再也蜕变不了一个没有污点的自己了。

我的字,充满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