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0

开学前一天

今天,不算是很忙的一天。
醒来没多久,就回到很久没回来的房间了。
终于,得离开JH和CG的家了。
这整个寒假,我都是住在这两位学长的家的说,虽然我有我自己的房间。
明天就开学了。
明天。

今天,与一个美国家庭吃了晚餐。
他们特地驾了40分钟的车,到IowaCity,载我们去他们家吃晚餐。
第一顿与美国家庭的晚餐。
他们还为了我们,准备了椰浆饭。
超正的说!美国人耶!还准备椰浆饭的说!
这顿饭,他们都试着跟我们聊天。
我也绞尽脑筋,想话题了。但是,还是有些冷场的说。真对不起~
晚餐后,他们还演奏竖琴哦!
竖琴!!Harp!!我完全是看傻眼的说。
超好听超迷人!
而且,我朋友还问了,最便宜的竖琴也要USD8,000。
可以买一辆不错的车了哦~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啦。
竖琴耶~!以后如果我女儿要学的话,我也肯定会买给他。
哈~而且,我心目中的最理想对象是应该晓得至少一种乐器的说。
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总觉得很累。
差不多,是时候睡了~
明天,就开学了。
不知道,这会是一个怎样的学期呢?
在来临的这四个月,我又会面对什么呢?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