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0

我,心情又不好了。
看来,这个地方是一个让我躲着哭泣的角落,一个让我将我软弱的一面显示出来的避难所。
别问我,为什么心情又不好了。
不是我不想回答,而是真的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原因。
笑一个,就真的有那么难吗?
自己,好想好想躲起来。
好好的哭一场。
好好得让自己的睫毛感受下被水淋湿的滋味,毕竟它很久很久没洗澡了。
但是,我做得到吗?我哭得出来吗?我有资格哭吗?
有时候,自己真的很讨厌自己。
想很多的自己,弄到自己时常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自己,或许就是小人吧。
做人嘛,如果就连做个小人也得做个假小人,恐怕自己也会瞧不起自己了。

不开心,又能怎样?
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有没有人,可以好好得呆在我身边呢?
唉,自己总是长不大,总是得靠靠人。
但是,这样的自己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我觉得,有时候,拥有人让你依靠是件幸福的事,就算你是一位男生。
我觉得自己,自己时不时都会喜欢依赖着别人,尤其是自己最喜欢的人,但是,如果有重大的事情发生,自己不管怎样都会硬撑过去。
这样的自己会很不可靠吗?我不晓得耶。
怎样都好,自己都是改不了的啦~我就是我啊~
我喜欢赖着我喜欢的人,因为我想让他觉得我需要他;原因是自己也很喜欢别人需要我的感觉。
这样的自己,小孩子气吗?
当自己再也不赖着那个人时,自己很可能就会狠狠地将他抛弃。
这样,自己做得到吗?应该会吧,自己狠起心来,应该很狠的吧~

星期五,快要到了~
星期六,又得打六个小时的工~
晕@@

1 comment:

  1. 同病相怜 ~

    别哭了,
    藕们要笑着活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