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0

糟糕了!

糟糕了!认识你越久,就越无法将目光从你身上转移。
你,总是众人的焦点所在;更是我的目光所在地。
怎样,可以不看你一眼?
或许,你不会斯文,更是不是我的理想对象;但是,我知道我想跟你一起。
只不过,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
我,我,我,只属于我自己,不属于任何人,更不属于你。
但是,我不难过。可能,我已经承认这个事实了吧。
很久以前就认清了,这个既痛既现实的事实。
只要,能看见你开心,我就开心。
只要能,与你继续是朋友,当你有困难时,帮你一把,我就知足了。
人嘛,总是要知足才能获得幸福。
我只能偷偷的在这里,小小声地告诉你,我喜欢你~

最近,有位朋友好不开心。
不知道,他是因为作业还是什么的。
他心里想的东西,是在我朋友里面最难捉摸的~
而且,我其实还蛮怕这个朋友的说。
怕到连关心他都不敢。哈~
怎样都好,其实自己好想告诉他,朋友嘛~就是在你不开心时当你的聆听者的嘛~
朋友不是永远在开心时才存在的说。

最近的自己,好懒惰噢~
都没有怎样读书的说~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