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0

不知道

还有40多题,才能做完第一遍。
总觉得自己的进度很慢,真的没剩多少时间了。
这个专业考试,我过得了吗?
总觉得,这些题目,对自己来说,都应付得绰绰有余,但是自己过得到吗?
我不管抱太大的希望,因为自己总是会让自己失望。
失望太多次的心,裂痕会很难痊愈的说。

这时候,真的好想听到,“林建业!!。。。。”
很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
不知道,在地球另一端的她,会同样想着我吗?
呵呵。。应该不会吧。
从来,我就只待在朋友的位置,在他的心里。
这时好想打给她,但是她睡了吧。

我,好想听到家人的声音。
不知道,他们怎样了呢?
不知道,爸的健康还好吗?
不知道,妈有没有想念我?
不知道,二弟有没有开始找工,不再懒惰的呆在家里?
不知道,三弟计划好他的将来了吗?
不知道,四弟有没有学坏,最担心就是这一个弟弟会学坏了。
不知道,最小的弟弟还有没有那么任性?但是应该还是吧。所有东西都要等到他开始长大才会变。
对家人,我竟然充满不知道。
我还真失败厚?
考完试后,是时候好好打回去聊聊天。
好想念全部人啊~不舍得2-3年后才见面。

好啦,是时候读书啦~
加油!!林建业,快点去读书啦!!
对,我得去读书,我可以的!!

1 comment:

  1. 林建业!

    既然想念他们就回来咯,
    顺便可以看看我,
    哈哈!

    我偷偷告诉你,
    你二弟还没找工,
    不是在家,
    就往外跑咯!
    别告诉他我告诉你,
    不然他骂死我。

    对不起,
    最近都没上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