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10

今天的主题,嗯,是无题。
总觉得,最近都在说自己的心事,自己的事,好像好不恰当。
所以呢,今天就聊聊些有的没的吧~

现在是凌晨3点半。
刚刚才洗完晚餐所有人的盘。
在洗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来了这里的半年内,我洗的盘的数量,应该比我在家20年洗的数量多吧~在家的我,每次吃完后,就丢在盆里,不是佣人洗,就是我妈洗。
在那一霎那,觉得自己还真的蛮不孝的~对不起啦,妈~
也在刚才,突然冒出一句禁咒师的名句。
意思好像是,所有字都是一种咒。
我,举手举脚赞同噢!
是真的嘛~当人们说自己不能时,他们就被自己的咒捆缚着,失败的机率就大大地提升。
所以呢,我们得时时跟自己说,自己是可以的。
就算事后失败,失败的原因也不是我们自己,是我们缺乏凡事都需要一点的运气和注定。
这种话,从我口中说出,好像超缺乏说服力的说。
我嘛~明明就是超悲观的人~哈哈~
但是没关系。我活得自在~谁能奈我啊~=P

就快要开学咯。
不知该开心还是哭好的说。
这一个新学期,得好好加油噢!
必须拉回上个学期搞砸的成绩.T^T
但是,感觉好难噢~
其实,没有什么事是不难的吧。所以就好好加油吧。

自己,是超喜欢听,孙燕姿的〈太阳底下〉。
总觉得,听到这首歌时,自己身上的所有细胞都会活跃起来。
都会迫不及待的蹦跳!
可能,这首歌是我上中学的第一个生活营的营歌。
太阳底下,感受被阳光照射的感觉。
抬头,刺眼的阳光让自己无法完全睁开眼看那一颗高高在上,那一颗耀眼的火球。
发光发热,带动起所有生物的生命力,更温暖了我们的心。
捉捕不到的阳光在飘落的枫叶中穿梭,拖长了影子。
这就是,我在唱着这一首歌的感觉。


没办法,不爱这首歌。

最近,喜欢上了,海派甜心。
它,让我动了心。
喜欢,他们之间的爱。
爱不单行,更赢走了我的心。
总觉得,歌词好符合我的心情。
我爱过了几遍,也被爱过几遍。
但是,却留不下幸福。
爱,不爱安定,却喜欢变化。

心又痛了。
好想,再看过海派甜心一次。
也许一次还不够。
我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