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0

坏坏的

有时嘛,知人知面不知心。
就算我知道,也不能对任何人说吧。
自己知道了就好,毕竟看法这家事,是人人不同的嘛~
而且,就算你告诉人,他人都只会觉得你在造谣和破坏他人名誉吧。
所以,收声吧。
就冷眼旁观,我相信大部分的事都有因果报应。
我相信。
所以,自己从来都不主动去伤害他人,因为可能最后伤害到的会是自己或是自己最爱的人。
虽然看惯了人的虚假,但是有时有时还是接受不了。
人的计算,真的让我有点输得五体投地的感觉。
有时候,我会怀疑是否自己太过小人,太过有心计了。
但是,自己明明就不懂该如何去计算别人。
是真的吗?有时,自己还真会怀疑自己有那么单纯吗?
算了啦。不管了。
重要的是,自己看到人耍心计,让人做他想他人为他做的事时,是真的超不爽的。
也许,自己也有那么的一刻,只不过自己不察觉而已。
可能,自己就从来都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
对,坏坏的建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