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0

昨天-01.08.2010

昨天,真的是个很忙的一天哦。
醒来时,已经不见了半天。
吃了午餐,又两个小时不见。
结果吃完午餐后,朋友说要去弄弄电话的东西。
我就跟另两个朋友,去溜冰!!
大冬天耶!外面是负十多度,然而我们依然在室内溜冰。
一般神经的小孩~哈~
好久好久没溜冰了,而且这次是第一次在美国这里溜冰。
一开始时,自己好怕好怕噢~太久没溜了嘛,心有点胆怯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就可恶的是,溜冰啦厚,最不可以的是害怕跌倒,结果呢,一开始时,我真的溜到好烂好烂!
其实,有几时我是溜到好的呢?=P

最后,在那里溜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老实说,还真的溜到还好耶~哈哈哈~
只不过租的溜冰鞋真的弄到脚好痛,弄到溜到不那么好。
所以呢~都是溜冰鞋的错!=P

过后呢,跟朋友去买了很多家常食物~
我,在这里正式宣布,我破产了~我哭!!!
而且现在的状况,我还是出于一位负债人。可怜的我~T.T

最后呢,回到家后,左犹豫,右犹豫后,最后还是跑去打篮球。
打球后,朋友煮了椰浆饭!!哈哈哈~
好辣~就算我懂我的肚子会承受不了,我还是吃了两大盘。
呜呜~结果,才睡了那么一下下,我就肚子痛到醒来了。所以我现在才会在这里=.=
啊~!!!来了美国后,真的增重了好多!是时候认真的减肥咯!
加油吧~燃烧吧~脂肪!!

结论:昨天没有读到书!
!天啊!!!
剩下四天噢!!加油!!!!!
我可以的~


<===(Elky's production, 左先生制作)




在一个人要求下,我就展示下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雪吧~
明明在我的“脸书”就有~真是的这一个不知何方神圣的右小姐~
这次我给面子你~=P


<===Willis Tower's view, 400+ feet from ground, i think.






额外加多张chicago夜景给你们吧~哈哈。

4 comments:

  1. 你好!

    我又来了!
    很8吧?

    不是神经的小孩,
    一点都不是!

    像我这样,
    我长那么大了,
    还是去玩滑梯,秋千等。

    甚至去小孩游泳池,
    结果别人赶了出来,
    哈哈!

    你千万别破产啊,
    我还要等你回来,
    请我丫!

    明知道自己不能吃辣,
    还吃两大盘,
    自己活该!

    BLek!

    懒惰虫,
    怎么还没读完啊?
    别再漏油了!

    如果没油了,
    来我的油站,
    我亲自帮你加油!

    照片好美,
    谢谢你~

    晚安!

    ReplyDelete
  2. walao....pic only specially to ms. right....so pian xin la~~hmph!!

    bao

    ReplyDelete
  3. where got wor....Is for all of you la..summore tht girl wont see my fb pic ma..unlike u all will so care about me and get updated wif me mar..XD...

    ReplyDelete
  4. 林建业!

    讲我坏话啦?

    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