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0

飘飘

我依然还是,左先生。
还,成为不了任何人的右先生。
这个,是我对这个部落格的名字的小小幽默。
本还以为会有人问为什么是左先生,结果,都没人get到地说。

Mr.Left,又称左先生,也就是本人。

好啦,废完后,就会到今天的主题。
雪。
兴奋吧,听到雪这个字。
没有到过终极四季国家的人,都会很期待看到雪的说。
一开始的我,也是他们的一分子。
现在呢?我恨不得可以将雪,煎皮拆骨,再煮来吃。
错了,应该说,将雪解冻,再冷冻,再解冻,再冷冻,再刨成冰沙来吃。
没错,我真的很不爽雪。
雪,的确很美。
看着他们一瓣瓣的飘落,就好想去抓住它。
当你抓到时,瞬间,他就会在你温暖的掌心中,溶化了。
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好像没出现过。
就好像,一些你以为掌握在你手心的梦。
当你以为你抓到了,它就“砰”一声,让你从梦中醒过来。
雪,从来就没实在过。

这里,自从昨晚,就开始下暴风雪。
雪积得很厚,路上的行人,也没几个,车子更是寥寥无几。
在我跟朋友快饿成非洲饥民时,我们决定逃出去吃晚餐。
20-30分钟,我跟另一个朋友除去车上的积雪。
结果,泊车位那儿的积雪太多,我们最后还是出不去。
太危险了,如果驾车的话。
还我那30分钟和温暖的耳朵回来~

今天,读了25%。
明天就一定要读完噢!
加油!5天。

1 comment:

  1. 左先生你好!

    我刚好路过,
    顺便坐下休息,
    读读你的生活日记,
    你不会介意吧?

    你好爽噢,
    可以看到雪。
    我却从来没见过!

    不如你拍起来,
    让我看看,
    好吗?

    那边这么冷,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千万别病倒了吖!

    加油!

    右小姐 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