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0

停顿


我的时间停顿了。
停在这里,不再动了。
将一旁的曲目给换了,换了一首超属于自己的歌。
放逐爱情。

在这里的自己,总是一个人踏着白雪,将自己的脚印孤单地烙印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就是,就算你身边有人,但是你还是觉得你是自己一个人,自己在人群中是多余出来的那一个。
我,总是多余出来的那一个。
我时常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在很多时候,我都会选择默默退下,让自己从众人视线中消失。
毕竟,也没有人会想选个多余出来的人吧。
自己就识趣点,自己退下好过被人拒绝吧。
自己在这个时候问了自己,是害怕被人拒绝吗?不是吧,只不过,不想让人难为情的开口。
毕竟,自己经过被人抛弃的时候已经多到感觉麻痹了。
任性的自己,总是抛弃对自己好的人,追随一些随时将自己抛弃的人。
最后呢?就落到让人抛弃到麻痹的下场。
自己还记得,看着抛弃自己的人的背影,慢慢的从地平线消失。
接着,出现,捧着肚子,大笑这个被抛弃的人,将这个人当成一个笑话,小丑。

自己有时在想着,如果自己变成回忆,会有多点人在乎自己吗?
就算只是在自己消失的那瞬间,我也觉得值得。
自己能够放任自己,让自己就这样消失吗?
我好希望说,能够。
自己身上的束缚,身上的负担,完全将自己压得动弹不得。
就连想爬出这场生命,也动不了,逃不出。
自己逃不出去。
逃不出去这个黑暗的地带。

自己明白,自己再这样下去,很可能就会得了忧郁症。
在这个时候,就给自己一个笑,像以往一样说,建业嘛~哪里有可能会得那种病!
建业,永远都是那么阳光,那么充满笑容的!
说话说不停的建业,笑不停的建业,不停开玩笑的建业。
建业,你不要消失好吗?
好吗?

2 comments:

  1. 你不可以消失啊,
    我还想看到你的,
    而且你说好要带我去玩的。

    我希望那时看到的是
    说话说不停的建业,笑不停的建业,不停开玩笑的建业。

    祝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2. 沒有人覺得你是多余的那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