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10

对不起

近日,都没过来这里写些东西的说。
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忙,只不过就提不起劲写东西。
脑袋,好像被水泥封住了,什么都想不到。
所以,就干脆点,什么都别写,让脑袋放空。
这几天,想的都在夏天的计划的周围打转。
明明自己已经答应说要在这里打工了。
明明自己已经决定了。
明明自己知道,自己该做的事。
明明。。
但是自己放不下。
自己放不下不回家。
自己放不下,看不见家人。
自己放不下,不能与朋友相聚。
自己放不下,要在阿包去英国前见他一面。
自己放不下,答应要跟阿包他们去新加坡。
但是,
自己知道,自己一定要在这里打工。
回不去,是真的回不去。
这一份工,对自己的前景很重要。
自己很清楚。
不管自己多任性也好,这次自己不能再任性了。
我只能对你们说,
对不起,我做不了我的承诺。
我回不去,我回不了家,我回不去见你们。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虽然,我老爸时常告诫我说,朋友总是靠不住的,但是你们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这份友情,永远都不会逝去。
对不起。

2 comments:

  1. 既然你都决定了,
    就别想太多了。

    好好照顾自己呀

    ReplyDelete
  2. 在睡不着的时候,找不到事做,把你的blog当小说看
    看到这篇,原来有这一段啊~
    原来你以前也会说这样的话,永远不会逝去什么的,呵呵
    只要你不掉头就走,我就一直都会在
    需要的时候,回个头,我会用大圆脸跟你说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