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0

摸索

自己,今天做了一个,应该会影响自己一生的决定。
今年5月,我没回家了。
决定了,要在这里做工,在这里做一份真的很辛苦的工。
但是,辛苦的背后,可能会是甜的,更有可能会是很苦的。
只不过,自己已经做决定了。
能做的,只能往前走,没有回头的余地。
成长的背后,永远都是充满着甜苦。
有时候,自己觉得自己很像成长得太快,快到自己完全跟不上他的脚步。
依然对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悠闲,充满着眷恋。
是因为自己懒吗?懒到自己都不想长大吗?
可能吧。
这样的自己,很小孩子气吧。
对未来的一切,对摸不着的前景,也许自己时时都感到恐惧害怕。
很多人,在渐渐长得的过程,都感到迷茫害怕吧。
我不是超人,我也很害怕。
未来会是怎样呢?
我不懂。
我不晓得。
也许,这一条路,我会一个人走下去;
但是就算害怕也好,迷路也好,我也会摸索下去。

1 comment:

  1. 蛤?
    真的没回啊?
    我还很期待你回来带我去玩呢!
    呜呜~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家人,
    你还有朋友,
    你还有我,
    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

    加油!

    右小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