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0

放任

星期三,带来的就只有一个字,累。
从早,上课到晚,然后又写作业到现在。
一天,就这样过了。
很累,但是感觉蛮充实的。其实,这就是我应该拥有的生活。
但是,这样的生活,真得好累好累。

今天,与我的前女友msn聊了天。
聊了蛮久,说了很多话。
其实,是今天凌晨,在我很低落时,突然看到他的名字,结果,就与她聊了起来。
就如他一贯的作风,他安慰了低落的我。
更,提醒了我,我的生活应该建立新的目标。
他,让我觉悟到,我的颓废,我的失落,是因为失去了目标。
在败北后,我其实还未振作起来,虽然已经过了差不多快一个月了。
我放任自己颓废,我放任自己一切一切。
但是,今天后,不再会是那样了。
我会振作,会好好加油!

啊~~!!!好累啊~
有人让我靠靠下吗?
累累~T_T
对了,劲爆消息噢!今年大年初一,就是本少爷单身一周年纪念~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