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0

霎那

时常,上网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邮件,过后呢,就依着顺序,一个个朋友的网誌看下去。
但是,很多时候,朋友们都鲜少每天或常常更新他们的部落格,就除了那一位。
所以呢,按来按去,一下子就看完全部部落格了。
那一瞬间,时时都会有那一霎那的失落。
可能,朋友们都没有我那么空闲那么无聊吧~差不多每天都会发布一篇文。
也可能,他们没有像我这么叽喳,每天都有那么多东西讲来讲去。
没办法嘛~我在现实生活中还时常叽喳到其他人都选择直接无视我的说。
说来,我应该好好的检讨自己了。哈哈~

对了,昨天与一班朋友去购物。
都想买些新衣,毕竟新年就快到了嘛~
结果呢,我买了两双运动鞋,但是一件衣却都没有买到。
好不像建业吧~竟然在有心购物时,我却没有买到任何衣服。
我可是很尽力放足眼力看完所有衣服了的说。
结果呢,就是一面看衣服一面诅咒为什么这里的服装店的时尚感和美观都这么差的说~
哇哈哈哈哈!!
最后,还差点买了一个史努比(Snoopy)的杯的说。
每次看到史努比,我都会想起嘉月那个臭女人的说~哈哈~
因为她,我喜欢上了史努比。
其实也不算喜欢上啦,只不过是更加喜欢的说。
之前,自己就觉得史努比就蛮可爱了的说。
不知道颜嘉月这家伙现在怎样了呢~
应该在公司里打工打到剩下鱼的命那么长吧~哈哈~nyawa-nyawa ikan嘛~嘿~
过来了,美国后,我的马来语没有变差的说噢~

就快出去打工了。
又是6个小时的打工时间。
昨晚打球的成绩,让我全身酸痛。
腰更是好像有点旧患复发的说。
我哭~

3 comments:

  1. 那一位? 哪一位啊~
    月姐命硬,撑得住的啦,哈哈,
    你在国外过年哦,应该很不一样吧

    ReplyDelete
  2. oi oi oi....dun play basketball till so 'kek' la....take care of ur waist le...stubborn dao........speechless...>.<

    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