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0

麻将

第一个,没有家人,没有那一群年年都聚在一起的朋友,没有红包,没有赌喝,没有菊花茶,没有拜一个星期年,没有吃肥的新年。
听着,朋友在家乡嘻嘻哈哈,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
心情,就好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跟他们一起度过这一个新年。
也许,自己接下来,还有两三个新年都没办法回去度过。
自己很明白,自己得将这个感情舍弃;但是,新年,我的新年总是多姿多彩,可以说是夜夜笙歌,每天都在跟一群自己认识5年以上的朋友,无天无日地玩。
新年,总是都奉献给朋友。哈。
但是,在这里,自己也其实过得还好。
在除夕夜,与一班朋友吃吃喝喝,玩游戏。
已经对酒味厌倦的自己,在那晚,就连一杯酒也喝不完。
只能喝点酒味没那么重的啤酒。
奇怪的自己,竟然再也喝不下酒了。
那样也好啦,对自己的身体会比较好。
只不过,可怜我的朋友,又少了一个酒友。哈哈~
昨晚,打了一整晚的麻将。
那一刻,是超想念青青的说。
总是她很老气的说,快点~哈!
但是,在这里的朋友也有一个也是不停地在喊快点。
果然,打惯麻将的人,在麻将桌上都是时常不饶人和着急的说。
但是,如果打麻将慢的话,就不好玩了。这个我也是深深体会的说,因为自己也是时常不停说,快点!哈哈~
所以呢,打麻将不要找晓君~(她超慢的说,哈~)

*结果,昨天的考试死了。
待会儿,又有另一个考试。
昨晚打了整夜的麻将,没有读到书。
天啊~杀了我吧!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最近我有在学。。接骨。。可是叻。。没什么进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