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9

昨晚,我很早很早就睡了。
很久没那么早了。
睡了12个小时,醒来时却觉得更加累。
睁开眼睛那瞬间,自己根本不想要有那睁开眼的那一刻。
不想,不要,去面对着一个世界。

多么想,遗弃自己。
一个自己都不想要的自己。

最后,自己还是打破了自己的决心。
决定要远离她的心,还是软弱地爬回去找她。
没有她的生活,我不习惯。

习惯。
不习惯。
习惯,依赖,总是我的致命伤。
人嘛,总是习惯了后,就不想去改变了。
我也是这样吗?
害怕改变。

自己总是看着某处发呆。
想着,一些一些自己都不懂的东西。
有时,自己什么都没想,就只是想着发呆。
发呆,会是最好的时刻。
什么都不需要想,逃离世界的时刻。

今天,在临醒的那一刻,自己梦见了她。
一个频频在我梦里出现的她。
她,在我心里,到底是处于朋友,知己,还是其他什么的,我都一概不懂。
我只是晓得,我不想失去这一个她。
不想失去,很不想失去。
但是想到明年,我们可能不会再这么亲密,心就不禁地抽痛。

算了吧。
身为每个人的路人甲的我,不应该想这么多。
丰富的情感,还是说滥情,总是将自己彻底的摧毁。
是因为缺乏爱,所以才会这样吗?
我不懂。

我从来都不懂。
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