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09

抱歉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怎么自己会做出一些惹人厌,更惹自己厌的事。
昨天,自己又做了一件。
白痴的自己。

是不是,自己都应该喜欢自己?
但是,为什么自己怎样都没有办法喜欢自己?
我更是完全不懂自己。
还是说,自己不想去懂自己,因为认识自己后,自己会更加讨厌自己。

圣诞节,是不是该拥有美好的回忆?
但是,自己却一手摧毁了这一个圣诞节。
白痴的自己。
怎么自己会做出这样的事?

很不开心。
讨厌这样的自己。
担心了一整天。
好久,才收到她的信息。
心稍定。
但是,觉得自己被讨厌了。
也是理所当然的。
刚刚,看见她说了,应该找个人来保护自己。
我让他觉得这样吧?应该吧。
看见那个,更让我决心坚定,要远离她。

我什么都不能做。
就除了,对不起和离去。
真得对不起。

这时的自己,好想好想抽根烟。
让自己的脑袋放空。

自私的人,总是会让自己爱的人受伤害。
而,我是自私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个自私,自卑,不讨人喜欢的自己。
我不懂我自己。
我不喜欢我自己。
我能怎样。
我不懂。
不懂。

我只能,拖着脚步,散漫地走。
走这一个人们会想我走的路。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