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9

余悸

是因为见到她,所以什么都写不出吗?
见到她后,心有余悸。
保持旧有的笑容,但是心里却如战场般风沙滚滚,紧张Q.Q
不敢正眼目视她的自己,害怕一向锐目如利的她,会轻易的看穿自己。
自己只敢,在目光漂浮之余,偷偷的飘向她一回儿,然后就逃避了。
害怕的当儿,但是情不自禁的向靠近她。
不禁地问自己,自己还有这个能耐靠近她吗?
自己身上还有一处完肤,让它受伤吗?
自己怕痛吗?
如果是她,我会说声不怕。
只要是她,我什么都肯为她而做。
只不过,她不会要我任何什么。
就因为,她根本没有我。


应该是好好读书的时候吧。
什么也别想。
告诉自己,什么也别想。
随缘吧。
给自己最大的底线,就是,
不克制自己对她的思念。
就算,他离我不远,
但是,感觉上,我与她的心,好像被王母娘娘的勺子一划,隔了一条遥不见对岸的银河。
这样的我与她,会有机会手携手共度余生吗?

别想这么多吧。
睡吧。
只不过睡了,
就会在梦中遇见他。
这样的自己,不会舍得起床。
更舍不得梦境的虚拟。

听说,
当你在梦见一个人时,
对方也会相应地在梦见你。
这是真的吗?我不懂。
我也相信没人懂吧。
去睡吧。

你,也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