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沉重的头,抬不起。
累,就是今天一醒来,唯一拥有的感觉。
睡了8个小时,但是,身体和心灵的疲累却都驱散不去。
真得好累。
还是根据朋友说的,我的肝脏已经开始在衰竭了,因为不管休息几多,还是会觉得很累。
但是,醒来后,清醒了片刻,就精神了。
还是应该说,肌肉又紧绷了,自己很自然的不让自己松懈下去了。
这就是生活吗?

包括今天,还有四天要过。
今天的时间表,排满了。
没去了上班,都不知道会怎样被处罚呢?
但是真的没办法,最近真得太累了。
其实,昨晚自己还真得有点点不开心。
但是,只能够强颜欢笑,不能让他人知道嘛这种事。
别人都不会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这是保护自己的自动方程式。
你不懂,他不懂,没有人会懂。
其实,建业总是将人拒于千里;就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全部人都觉得我很会社交。
我明明就是社交白痴。

好久好久,没听见有人这么喊着,“林建业!!”
“是,林建业!!又。。。。”
昨天,才与这一个她聊了一小时的电话。
回想起与她共度的半年,真的真得好开心。
那时的我们,四个人,就这样度过了半年。
如果有一次,在她需要我时,我及时出现,故事又会怎样了呢?
算了吧。
她的心里,从来都没能装下我。
其实,我都能嗅到她对她前任的重重眷恋。
我只不过他生命中的一位路人甲。
其实,来到这里后,自己是刻意将她忘了吗?
还是自己就是那么三心两意?我不懂。
我从来都不懂自己。
我只知道,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努力维持我和她的感情。
只不过,我和他从来就没有过任何一段情,又谈何维持呢?

自己,是因为太孤单吧。
也许,滥情的自己,只不过想将自己满泄而出的关心,随便投在一个人身上。
是这样吗?我也不懂耶。
还是自己只不过想找个人来关心自己?
我还是不懂耶。
怎样都好,我只知道,自己的影子,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
在这里都是独来独往的。
也许,自己一直想找个伴,是因为自己只会在她面前完全解开防备。
自己只是想找个人来聆听自己。
找个人,来认识这这一个我。
24小时展开盔甲,是件很累的事。

想念,
在强的车上,无天无地的分享心事,游说他的信心,帮忙这一个老朋友。
载着小芳,不停的挖苦对方,但是却很开心得到出去玩。
与嘉盛很配合得在挖苦他人,一起捧肚大笑。
青青就坐在那儿,想尽办法的用最优雅的微笑来回应我们的笑话。
阿包的那超级大声的笑声,还有他困扰的样子。
晓君的那单纯的样子,叫着我“弟,又怎么啦~”
明键那贱贱的样子,永远是我的好伙伴。哈哈~

想念,那又怎样。
再次见到面时,大家都不会再一样了。
就这样,我失去了与大家一起的青春。

2 comments:

  1. walao eh....got so loud or not o~~ bad kiam yap!!! T.T

    bao

    ReplyDelete
  2. 怎么会失去呢。。
    不管多久,我们都还是一样。。
    要照顾自己,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