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9

1110-27 May

他们现在应该要到了吧?而我呢?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里。
可以说什么,做什么?只能叹声气,继续发呆。
需要怪人吗?没这个必要吧。是自己太失败,自己太没用。
说真的,自己真得很想跟随他们去。真的好久没让自己轻松了。
就算其他时候去玩,自己也还是神经兮兮,神经紧绷的。
只不过一个消费微小的旅游,我也没资格去吗?
有时,真的好累。好希望有一个你在身边。
昨晚,与一个友人谈了两小时的话。最后,没有打到电话给你。
你就去睡了。你关心我啊,你担心我啊,但是一切也不多于普通朋友的关心。
一种,慰问下关心下就好的关心,不会是担心到睡不着的那种关心。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不过是件芝麻小事。
但是,我真得很不开心。

又被催魂了。
我真的好累。可能,我再也撑不下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