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9

25 May-1440

今天,都在看着另一本橘子的小说,只是好朋友?!
里面有两个主角,一对应该是情侣的好朋友。
读着读着,真的感到很有感触哦。

我和她,也在同样的情况吧。
我爱着她,她知道,只不过假装没了这回事。
她不爱我;她不要我的爱,我的心,却要我的陪伴,关心。
我不怪她,因为她没错。
错的只不过是我这位不小心爱上她的人。

一直,我都在想,会不会随着时间的攀爬,她也会开始对我有感觉。
我觉得很难吧。我不懂。
我太心急了吗?或许吧。
没关系啦。好朋友?没问题。
只要我能留在她身边,并且确保她开心,和当伤心时有人陪就好了。

明天她又考试了。今晚应该又会很压力很不开心了吧?
真得很希望自己晓得如何可以让她开心和轻松点。
还真的有点讨厌这个笨笨得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