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9

1206-27 May

我,真的再也撑不下去了。
脑海里浮现的,“既然你有勇气死,也何不用这份勇气努力的活下去呢?只要不死,一切都有的改变。”
我,连死的勇气都没有,哪来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我想了好久,心里还有一丝的求生意识,但是我真的累了。
我不坚强吗?没错。
我懦弱吗?对。
我拨了一通电话给她,她没接到。
我拨了另一通电话给友人,她说,要与不要,她选要,因为她认为我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地想要。
的确实还有一丝,但是我真的累了。
我没经过什么大风大雨,也觉得累?!
辛苦,奚落,我一切都能接受;但是来自他们的指责,他们的责怪,真的让我觉得好累。
从来,就没有称赞过我,有的只有说过我拖累,我让他们生活更难。
我真的有曾经被需要过吗?
没有人明白我。
我好累。
我给自己18个小时好好去想。
要或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