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9

This moment

这一刻的我,真得很想问你,你对我好是因为害怕我受伤吗?
对他人好,是因为你善良吗?对我好,只不过是因为你的本性吗?

我很迷惑。我不懂。你真的对我没感觉吗?
我,被你可怜了吗?或许是吧。。

这么久以来,你都在怜悯我,都在忍让着我,都在害怕我受伤害吧?
这就好像你会做的事,对别人好,就算自己是多么的不想要。

我想,我的爱给你了困扰吧?
你的心,始终还是装不下我吧?
你的手,我始终还是握不牢吧?

有人说过,千万不要爱一个,自己爱她比她爱自己深的人。
但是,我却觉得,爱一个人,是一种幸福。至少你能够爱。就算是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我爱上了,一个不会爱自己的人,一个你。

这一刻,我想听到你的声音。拨了电话给你,但是只进到留音信箱。
泪在眼眶打滚,心在体内呻吟,想念在我脑海里呼唤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