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9

1234am(24 May)

回来了。我回来了。
开心吗?还好。
在这期间,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她。
我明白,她,看了我的文章后,知道我在想什么后,避开我了。
那,也是应该的。
我,明白她并不爱我。
我也接受,我觉得我接受。
只不过,我真得不懂怎样放开她。
一直在制造烦恼给她的自己,真得很令人讨厌;至少我很讨厌。
一份情,不深,但是埋在我心里,放不开,砍不断。
她总是说,过了阵子,我就会好了。
真的吗?
我给了自己一天,一天不找她,不联络她,不睬她,也不踩她。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不想她。
每隔一阵子,每隔几分钟,自己就会自然而然得想起她来。
不应该,那又怎样?!

最近,胃和肠胃都好像有点作反。
没胃口,吃了就肚痛,反胃,作呕,拉肚子,出血。
是pulse吗?我不懂。
我只告诉了一个她,但是她只不过说了声保重。
我能说什么。。

最近她都不开心,我只能离她远远,避免自己让她更不开心。
担心,想关心,疼爱,只能一一的锁在这里。
保佑她。
一个,我愿意一生爱着的她。
或许,她会说我不明白她。
但是,我真的爱上她的心,她的人,她的全部。
我明白她的为人,我明白她的个性。
我明白我爱她,更明白她不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