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9

1237,11/05/2009

回到最后,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没人要的东西。

自恋,是你对我的唯一形容词。
自怜,是我对我自己的形容词。

我从以前到现在,从来都没有真的喜欢过自己。
自恋?只不过是学习某个人。
看着别人受到欢迎,自己就会不知不觉地学习他吧。
也许是因为自己从来都没有被人要过吧。
自恋说的话,只不过是想欺骗自己和他人吧。
最后好像自己都被自己骗了。好讽刺~

也许就因为这样,从小自己就很期待爱情。
总觉得,爱情是一种出路。
只不过,到最后,爱情反而让我更觉得没人要我吧。
第一个到第四个,全部只不过是错误。只是,我从没后悔过。
最近,这几年,经过不少事后,才觉得家庭的可贵。
只不过,他们也并没有办法好好的理解我。
制造的代沟,也很难缝合起来了。
友情呢,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最后,自己还是落回这个下场。
能怪的,就只有这个无能的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