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9

自己的幸福,自己追。

我,回来了。好久好久,没有那么迟还跑出去喝茶。
五个人。一辆车。一个沉重的心。可能不止一个吧。
我与他,是好朋友;但是,他,不再信任我。
就因为一个她。
拖着沉重的心,上了伟强的车;心里想着的,却是和他的关系。
四个人,看着我笑着,嘻哈着,但是他们不懂我心却是那么的沉重。
喝着茶,我在想着他,一个离我很远很远的他,一个是我的好朋友的他。
我是否应该和她保持距离?我不懂。
我和她,没有什么,就好像我对其他女生一样。
也许,就因为是她,所以他觉得我对她有意思,对她特别好。

我不明白。
我,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了,我会很坦诚地告诉她。
因为,我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更不想与自己爱的人在原地兜圈。
或许,兜圈是种乐趣,但是兜太久,双方都会累,都会爱得好苦。
但是,告白,不代表什么,是不过是想让她知道心意,也要在不制造困扰作为前提。
勇敢点,追求自己的爱,自己的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