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9

眼泪成思=眼泪乘四

曾经,有人告诉我
串一串,她的眼泪,流入我心中。。
我感受到,但是却没能做什么,只能尽早揭开她的枷锁。
今天,串一串,我的眼泪,停留在我脸颊边,未能进入你的心里。
是不是也是你想尽早揭开我的枷锁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一句你我都很熟悉的词。
时常将不知道挂在嘴边的我,只不过是不敢透露自己的心声。
对你,我从来都没有不知道;有的只是小心和害怕。
喜欢上一个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爱上一个人,并不是同一回事。
“我爱你”,是带有责任的三个字。
经一事,长一智。我曾犯下一个让我后悔万分的事。
一时的情迷意乱,我对她说出了“我爱你”。
展开了一小段热恋后,我才发现我只不过是喜欢,并不至于爱她。
后悔,带不出任何作用;造成的伤害,已挽救不回;那次之后,我只能永远记住这件事。

“我爱你”,在那次后,我对两个人说过。
第一个,我的的确确好好的爱过她。
只不过,她不认同我的爱;也在不认同的当儿,毫不留情的伤了我的心。
你说过,那么多次了,情伤也可以好得很快了吧。
我愣住了,心里痛了,脑袋想“是真的吗?”
血淋淋的伤,只能在最疼的那刹那后,慢慢结疤的吧。
你说得不错,那么多次了,我学会放开了。但是,疼的还是会疼,痛得还是会痛。
第二个,就是你了。
那天晚上,我哭了一整夜。泪水,如海水般,不停的涌入我心里。
久违的剧咳,如好朋友般也来串串门。
我记得,你陪了我一整夜。你的不安,夺取了你的睡眠。
我很了解,你陪我只不过是为了平抚你的不安。这间中,并没带有任何情意。
任性的我,却毫不犹豫的对你说了“我爱你”。
爱地勇敢,有错吗?没有,但是我了解,这造成你的困扰。
自私的我,又做错了。
不善于表达的我,只会不停的告诉你我对你的爱意。
任性兼自私的我,在意自己的感受多于你的感受。
也许,我的不爱,是另一种爱你的方法。
不爱你,我行吗?一闭上眼就可以寻觅到你的倩影的我,真的可以不再爱你吗?
我只能努力,不去打扰你,不去骚扰你的生活。
最后,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即将离开的人。
对你而言,我不多于一个萍水相逢的朋友。
心里,抱着一个微渺的希望。
你爱我吗,你愿意等我4年吗?
你爱我吗,你愿意告诉我吗?
你爱我吗,你愿意与我的梦想同飞吗?
你爱我吗,你愿意在这里留下你的心声吗?

我的眼泪成思,我的眼泪也乘四。
每一件事,每一样东西,让我想起了你,也让我暗暗地在心里流下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