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9

A dream that i think won't come true

我睡醒了。
昨晚,我梦见了你,一个离我好远好远的你。
我梦见,我与你,牵了手,你抱着我。
我们终于在一起。
我想,那时的我应该是很像傻瓜一样笑着的吧。
之后,还梦见你 带我回去见你父母。
虽然从来没有见过你父母,但是梦里面的他们,应该离现实都不远吧。
就一副疼惜女儿的父母样。
好好笑的是他们被我吓倒,而最后我还承诺说以后一定会回来跟你一起。
还说了,这里才是我的家,你才是我的家。
你看到这一篇,应该会骂我傻瓜还是奇怪吧。

昨晚,半夜,又流了次鼻血。
但是应该是因为我不小心弄到血管吧。
还真没试过一天流三次鼻血。
好想告诉你,但是你应该也会不在意吧。而且,也并不是什么大事。

你,应该很久没过来这里看看了吧。
没关系啦。我会一直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